2008年11月12日星期三

旅 游 商 务 会 议

服 务 内 容
1. 提供为客户代订酒店、餐厅、会议室做到物美价廉.
2. 会议期间提供经验丰富的接待员协助会务工作(包括办理代表签到、解释、资料整理分发、分房等工作).
3. 机场提供接送参会代表,提供为会议代表代订返程飞机票.
4. 提供外语翻译、摄像、音像设备、投影仪等服务及设备.
5. 协助办理各种类搭台布展,喜庆服务等工作.
6. 根据会议课题要求邀请专家授课.
7. 为会议期间的重要客人提供特殊照顾和服务.
8. 提供会展期间的后勤保障和外围协调服务. 以优惠的价格,高标准的服务质量安排参会代表的会后考察活动

商务旅 游又称商业旅游.是以经商为目的,把商业经营与旅行、游览结合起来的旅游形式.到外地经商,商人要乘用交通工具、食宿花费,均为旅游活动. 在现代社会中由于商业贸易的发达,各国之 间的此种旅游也发展很快.其业务承办有三种类型: (一)客人人自行筹办食宿旅游; (二)由业务接待方安排洽谈和旅游活动;(三)客人委托旅行社给予全程综合服务或小包价旅游服务,或者申请旅行社委托代办食宿旅游中的某项业务.旅行社承办商务旅游为配合商务贸易的开展提供了条件.
依托旅游网络强大的信息资源和服务体系,在承办各种会议方面具有独到的专业优势。我们能够为客户提供吃、住、行、娱购一整套完善的会议策划及专业的实施队伍,区域可以覆盖全马各大商务旅游城市。从主题创意、内容策划、参会人员的邀请、会场设计安排、接待宴请、媒体支持及政府关系协调等,事无巨细,我们都一一安排。

1 条评论:

Angela 说...

● 小蘇,你可以勤奮一些些嗎?這么久都沒貼上文章,我快要不與你聯線了。